使用者條款

赫曼有限公司 (以下稱 "台灣赫曼" 或 "本公司") 開發與經營的本網站 (以下稱「本網站」)乃在提供您個⼈娛樂、資訊、教育與溝通等相關內容。本網站僅供台灣地區之居⺠使⽤,網站內容可能不適合台灣地區以外之居⺠。
本網站可能包含有關各種健康及治療的資訊,若您有任何健康狀況,我們建議您立即諮詢醫師或其他專業醫療⼈員。您存取或使⽤本網站即表⽰您在無任何限制或條件下接受本使⽤者條款 (以下稱「使⽤者條款」)。
請在存取或使⽤本網站之前,仔細閱讀此使⽤者條款。您存取或使⽤本網站即表⽰您承認您已閱讀、理解並同意受下列使⽤者條款所約束,如同您已簽署該等使⽤者條款。若您不願受下述使⽤者條款拘束,即不得存取本網站。
本公司得隨時修改本使⽤者條款,此等修改將於網站公布時立即⽣效。您持續使⽤本網站之⾏為,即代表您接受經修改的使⽤者條款。

1. 網站使⽤
您可⾃由瀏覽本網站或下載本網站的內容。任何及所有下載內容均僅供您個⼈、非商業性之使⽤。非經本公司明確書⾯同意,您不得散布、修改、傳輸、重新使⽤、重新張貼或將此等內容⽤於公眾或商業⽬的。下載內容中,所有著作權及其他所有權聲明均須受到保存與保留。除非另有說明,本網站的所有內容均屬本公司及/或我們供應商或關係企業的版權作品,非經本公司確書⾯同意或依本使⽤者條款規定,不得使⽤。
本網站上所顯⽰的⼈物或地點之影像均屬本公司之財產或係由本公司授權使⽤,嚴格禁⽌使⽤者使⽤此等圖像。未經授權使⽤圖像,將可能違反著作權、商標、隱私及/或公開法律、以及通訊規則與法條。
存取本網站即表⽰您同意不得假借他⼈名義或使⽤假名、無權使⽤的姓名或假⾝分、假電⼦郵件地址或是⽤您的⾝分或任何通訊來源企圖誤導他⼈。

2. 存取限制
除台灣赫曼明確同意外,嚴格禁⽌就任何⽬的對本公司電腦系統或系統中所含的其他資訊進⾏任何存取或企圖存取。您同意,未經本公司明確書⾯同意,您不得使⽤任何機器⼈程式、蜘蛛程式、其他⾃動或⼈⼯程序或裝置「擷取螢幕 (screen scrape)」、監視「mine」或複製本網站的網⾴或其所含的內容。您不得基於任何原因對本網站其他使⽤者發送垃圾郵件。您同意不使⽤任何裝置、軟體或程式,⼲擾或企圖⼲擾本網站的正常運⾏。您同意不進⾏任何會對本公司基礎架構造成不合理或不成比例的⾼負擔⾏為。非經本公司明確書⾯同意,您不得使⽤框架技術,納入本網站任何網⾴中所發現的任何本公司商標、標誌、商號或其他專屬資訊,包括圖像、框架、內容或編排/設計。
本公司保留絕對權利,得禁⽌您存取本網站相關內容,或拒絕或終⽌您在本網站上的註冊,包括本網站的任何部分。

3. 資訊的即時性
本公司會盡合理努⼒,在本網站中納入精確與更新之資訊。但由於資訊變更快速,台灣赫曼無法對資訊的精確性作任何聲明或保證。亦不就本網站上任何資訊的可靠性、精確性、有效性、即時性、有⽤性或完整性承擔任何責任。

4. 隱私權政策
本公司重使⽤者的隱私,並已擬定⼀隱私權政策,⽤以說明有關本網站上所揭露之個⼈資料的使⽤者權利與責任。請點選此處閱讀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5. 責任
使⽤本網站應⾃⾏承擔風險。在任何情況下,台灣赫曼或涉及本網站之設立、製作或交付之任何其他⽅均不對您存取、使⽤或無法存取或使⽤本網站所發⽣的任何損害負責 (包括但不限於直接、偶發、附帶、間接或懲罰性損害,或因利潤損失、資料損失或業務中斷所造成之損害),此包括您電腦設備所受到的損害或病毒入侵。本公司不保證或擔保本網站可下載的檔案均無病毒、病蟲、⽊⾺程式或帶有傳染或毀滅性質的其他程式。在不限制上述之前提下,本網站所有內容均係依「現狀」⽽提供,無任何明⽰或暗⽰擔保,包括但不限於對品質滿意的擔保、適合特定⽬的之擔保或不侵權擔保。請注意,某些管轄區可能不允許排除暗⽰性擔保,因此上述排除可能不適⽤於您。請參考您當地法律對暗⽰性擔保的限制。

6. 賠償
您同意就本公司及其經理⼈、員⼯、代理⼈、供應商及第三⽅合夥⼈因您違反本使⽤者條款或有關您的帳⼾活動-包括您⾃⾝使⽤帳⼾,或任何其他⼈使⽤您的帳⼾存取本網站 (包括過失或不當⾏為) -所引發的所有損失、費⽤、損害與成本 (包括合理的法律費⽤) 提供賠償、抗辯並保證其免責。

7. 保密
在符合我們隱私權政策所規定的使⽤者條款之前提下,您在本網站上透過電⼦郵件或其他⽅式所傳輸、張貼任何通訊或內容,包括但不限於任何資料、問題、意⾒、建議或類似事物,均將視為非機密與非專屬資訊。台灣赫曼或其任何關係企業得為任何⽬的使⽤此等通訊或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複製、揭露、傳輸、出版、傳播或再張貼。此外,台灣赫曼及其關係企業得為任何⽬的,⾃由使⽤您寄⾄本網站的任何通訊或內容中所含之任何想法、概念、專業知識或技術,使⽤之範圍包括但不限於開發、製造與⾏銷產品。

8. 商標
本網站上所顯⽰之商標、標誌與服務標誌 (以下合稱「商標」) 皆為台灣赫曼及其他公司的註冊與尚未註冊商標。此外,所有⾴⾯、專屬圖像、按鍵圖樣與文字均屬本公司之服務標誌、貿易標誌與貿易名稱,非經我們事先書⾯同意,不得全部或部分複製。您承認,本網站所使⽤與顯⽰的商標皆屬本公司或商標所有權⼈之專屬財產。本網站任何內容均不得被解釋為透過暗⽰、無禁⽌或其他⽅式,在未經台灣赫曼或商標所有權⼈明確書⾯同意下給予任何商標授權。除本使⽤者條款之規定外,嚴格禁⽌濫⽤本網站上的商標及其內容。本公司將於最⼤法定範圍內積極執⾏其對本網站及內容的智慧財產權,包括尋求刑事處分。

9. 智慧財產權
台灣赫曼賦予您存取與瀏覽本網站上文字、圖像、影⾳、設計、圖案、圖表及其他內容 (以下稱「台灣赫曼內容」) 之權利,但僅限供您個⼈作非商業性之使⽤。本公司得不經通知、不具理由隨時撤銷此項權利。本網站上的任何及所有台灣赫曼內容、軟體與其他作品以及上述任⼀項複製版本(以下合稱「作品」),均屬台灣赫曼及/或其供應商之版權作品,受全球著作權法律與公約條款保護。除上述有限制存取與瀏覽本網站內容之授權外,本公司不授予您對作品的任何特權或權利。您承認,非經台灣赫曼事先書⾯同意,我們嚴格禁⽌您對作品進⾏任何其他使⽤,包括但不限於複製、修改、散布、傳輸、出版、展⽰或表演。

10. Online Communications 網上通訊
雖然本公司得不定時監控或瀏覽本網站上的討論、聊天、張貼、傳輸、公告欄及類似事物,本公司並無義務為此進⾏監控或瀏覽,且對於本網站上的內容以及任何資訊所含的任何錯誤、誹謗、侮辱、詆毀、疏失、不實、猥褻、⾊情、褻瀆、危險或不精確,台灣赫曼概不負責。本公司無責任檢查本網站上討論、聊天、傳輸、公告欄或就類似事物所張貼之資訊的精確性。

11. 經營政策
您不得張貼或傳輸任何違法、具威脅性、誹謗、詆毀、猥褻、煽動性、⾊情或褻瀆之內容、或可能構成或⿎勵刑事犯罪、產⽣⺠事責任或其他違法事宜的任何內容。台灣赫曼將與任何執法機構或法院命令充分合作,揭露任何張貼此等資訊或內容或企圖誤導其他⼈有關⾝分或任何通訊來源之⼈⼠的⾝分。

12. 通訊審閱
本公司保留權利 (但無義務) 得審閱所張貼或上載⾄本網站的通訊與內容,並阻⽌或刪除其認為 (a) 濫⽤、誹謗或猥褻;(b) 詐欺、欺騙或誤導;(c) 違反其他⼈著作權、商標或其他智慧財產權,或 (d) 攻擊性、反感或基於其他原因,本公司依其裁量認定無法為台灣赫曼所接受之通訊或內容。

13. 編輯政策
本公司保留隨時在本網站上變更或刪除本網站任何內容之權利。

14. 無擔保
本網站上某些連結會引領到非台灣赫曼經營、維護或控制之伺服器上的資源。本公司提供此等連結是僅為使⽤者⽅便之⽤。本公司不對此等參考網站之內容負責,亦不對其存取之可⽤性負責。本網站上包含任何其他網站之連結,或提及任何產品或服務之商號、商標、製造商或其他相關資訊,均不構成或暗⽰台灣赫曼給予擔保或推薦。透過本網站連結其他網站時應⾃⾏承擔風險。本公司將不負有關您存取此等網站的所有責任。

15. 本網站資料提供產品及服務之限制
雖然本網站上的資訊可供全世界存取,但此並非表⽰本網站上所討論之所有產品或服務可提供給所有地理位置或管轄區內的所有⼈。本公司保留權利,得限制我們產品與服務對任何⼈、地理區域或管轄區之提供,以及/或限制我們所提供之任何產品或服務的數量。如有禁⽌規定,本網站內容所提議的任何產品或服務均屬無效。

16. 其他規定
本網站及其內容係由本公司的網站管理者所控制。若您對此聲明或資料收集、運⽤及中⽌使⽤的⽅式有所疑問,請您與我們聯絡。

此等使⽤者條款,本公司的隱私權政策,以及您可能與台灣赫曼簽訂特定產品或服務與台灣赫曼所簽署的任何其他協議,俱構成您與台灣赫曼間之完整合意,並取代任何及所有其他⼝頭或書⾯協議、聲明與理解。非經台灣赫曼事先書⾯同意,您不得修改或變更此等使⽤者條款。台灣赫曼得隨時修改或變更本使⽤者條款及隱私權政策,無需另⾏通知。您應定期審閱本使⽤者條款是否有任何變更或修改。若您在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本網站,即表⽰您接受與同意修改後的此等使⽤者條款。若本使⽤者條款中有任何條款或規定依現⾏或將來法律被判定違法、無效或不可執⾏,則您理解且同意,被判定違法、無效或不可執⾏之條款或規定應予分割,⽽不影響所有其他條款或規定之可執⾏性。本使⽤者條款以及您使⽤本網站和本網站所提供的任何產品或服務,均依照中華⺠國法律為準據法,但不包括衝突法原則,並以台灣台北地⽅法院為第⼀審管轄法院。本使⽤者條款中所使⽤之標題僅係為⽅便⽽設,不得⽤於判定本使⽤者條款之意義或解釋。

安加適官方臉書 安加適官方line 安加適客服電話